blue里red气

唯你与春 使我永生

Wildest dreams
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二
     1.
     利益是谁都爱吃的一杯羹,成年人尤盛,所以人心之恶是你所无法想象的。而K君三人,自出道至今仍能使一颗赤诚之心不致蒙尘,则使我非常欣慰。其实不同于粉丝所想,他们在最初的几年里,在少年的皮囊里,也埋进了几丝温柔的猜疑和生涩的疏离。会因为粉丝之间的不和心有间隙,也会对彼此有故作的冷漠与敌意。可是,少年之间,连隔阂都如初生的植物般柔嫩,于是他们在一起度过的漫长的时光旅行后,终是成为了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团体,也终于迎来了解散。
     作为出道以来就备受关注的组合,这样的消息无疑是具有极大爆炸性的。而我站在另外的角度来,看倒觉得是必然的。sdfj,可谓是千饭所指。无论是给三人的资源还是活动宣传,都被粉丝诟病。而一再推出新人消费前辈热度,尤为我所不耻。在组合解散前的一段时间里,三人除了客串了一部喜剧之外就没有过什么活动。正式解散的时候审,一直作为旁观者的我,竟感到几分释然。大概是与他们一起看过几度风雨飘摇抑或荣冠加身,对其喜怒哀乐都感同身受。

     信命吗? 聚散有因。
    

     2.
     K君私下里跟我形容过Q君,没有恋人间的甜蜜,又比兄弟之情多几分不足肖想的暧昧。他是掌握理性与感性之间平衡的佼佼者,话说的好听,又不跨越敏感尺度,入我耳中犹有几分残酷的温情。

    “官方那套我自然不会对着你说,扪心自问,Q君确实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个人。”
  
    “比普通朋友的意义更重要。”

    “他有时呆板得可爱,是个一本正经的傻子,依他所言是很帅的那种。”

      “真的很感谢他的存在。”

      “是最好的兄弟。”

       3.
       我想,听到这些话,Q君会很开心,却又很难过吧。
       只是作为一个死去多年的人,我已经很难再因为什么事情而有大的情绪波动了。
       但Q君不一样,年轻人的富有在于时间与情感。他还有大把时间大把精力去为一个人倾尽所有,并且他已经遇见这样的一个人,却没有资格与立场去在阳光底下为这个人流一把痛快的热泪,说一句生涩的情话。

        他只躺在岁月的河底,任口舌生锈。

        -tbc-
       祝愉快。

评论

热度(4)